留住备用啦

叶子修修:

到今天为止,为时七天的B萌海选战结束了。恭喜叶修恭喜苏沐橙都以三项第一进入本战。

p1为男子组得票率前十

p2男子组总票数前十

p3男子组真爱票前三十

p4女子组得票率前十

p5女子组总票数前十

p6女子组真爱票前三十

以下引用一下B萌接下来和叶修有关的赛制

海选赛直接晋级的角色中,得票率前8的角色成为种子选手,将提前分配分组所在位置,在本战64强抽签环节中不参与随机分组流程

· 种子制的原则:种子角色在八强决赛阶段前,相互之间不会提前相遇

· 本战阶段和八强决赛阶段均为淘汰赛

· 本战阶段:- 本战阶段分为本战64进16、本战16进8,总计2轮比赛- 本战64进16,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~7月14日,总计4天,每天男女各4组- 本战16进8,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~7月16日,总计2天,每天男女各4组- 本战64强的对阵顺序,将由现场直播抽签决定,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,当日具体时间段安排,请及时关注官方公布的信息- 本战阶段,将决出男女各8强名单

· 八强决赛阶段:- 八强决赛分8进4、4进2、决赛总计3轮- 8进4,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,总计1天,每天男女各4组- 4进2,时间为2017年7月19日,总计1天,每天男女各2组- 决赛,分一二名决赛和三四名决赛,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,总计1天- 8强的对阵顺序,将由现场直播抽签决定,时间为2017年7月17日,当日具体时间段安排,请及时关注官方公布的信息

特别说明一下真爱票

· 本战真爱票,每个账号对仅1个投票的角色计2票- 仅本战阶段和八强决赛阶段可用,且只能使用1次- 仅可对当天1名角色使用(不分男女组)- 当天,使用“本战真爱票”投票后,将不能再进行“普通票”投票

有关这个真爱票,和海选完全不同

整个本战阶段只有一张,但是本战不止一天,正常来说,叶修应该会出战两次,一次64进16一次16进8,那么我们手上这张真爱票到底什么时候投出去合适呢?

千万要观察清楚届时的形式。我们的对手不仅来自内部,还有去年拿下了燃王和萌王,已经累积了非常多经验的狐妖家族。

对比起来,我们当然是没有什么经验的。怎么办呢?

叶修的B萌应援有个lofter:http://2017yexiubmengyingyuan.lofter.com/

wb:http://www.weibo.com/u/6162958965

wb的叶修超话也会有各种讨论和解惑

然后就是b站第12集的评论区了,当然了,那边就不只是叶粉了

也请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觉得叶修稳赢,当初上海现场的总选举,第一天叶修第一名但是和第二名之间几乎没有多少差距,叶粉们奔走告急……

海选那天叶修的得票率不停下降大家都快急死了……

真的爱叶修,就想方设法专心为他拿冠军而努力吧。

叶修可不会觉得哪场胜利是理所当然,没有任何对手可以轻视,作为叶粉当然也一样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88)

© 一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